仙闪闪

我想吃:逆水寒ol,all三妹,鬼灭霞柱,沉戬,all荧,原神里那几个风男也很喜欢(但是只看过同人,不玩游戏),厄洛斯x普绪克。厨子!请给我做饭吃!请和我做朋友!!我会爱死你的!!!

【鬼灭之刃】挖墙脚(1)

ooc预警

时透无一郎单人向

现代背景,论你被男友绿了然后被无一郎挖墙脚……

接受得了就往下看吧







    你的心情很不好。

    原本趁着节日还没到,你打算去商场为男朋友准备置办一双他喜欢的球鞋。没有想到的是,才进入商场,转角你就看到你的男友搂着一个你不认识的女孩子在奶茶店前说说笑笑。

    当你注视到他亲昵的撩过那名女孩子的头发,并趁机亲吻对方的脸颊时,你再也按耐不住心中的怒火,怒气冲冲的冲上前去对他质问。他看到你时显得十分错愕和慌乱,随意的敷衍过几句就仓皇而逃。

    答案很显然,你的头上绿了。

    心情跌落到了谷底,狼狈不堪的你还不想就这样垂头丧气的回到家里,因为你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一定会让父母担心,而你并不想让他们为你而感到不安。

    况且一时之间你也不知道该怎么接受和面对这样的现实,索性就颓然的坐在了商场角落里的椅子上,将自己蜷成一个球,静待情绪的沉淀和自我修复。

    “姐姐是跟男朋友吵架了吗?”

     听到熟悉的声音,你茫然无措的把埋在膝盖里的脑袋抬起,是隔壁邻居家的弟弟时透无一郎。

    你张了张口想跟他打招呼,眼泪却比话语先走,于是乎泣不成声。

    时透无一郎好看的眉头皱在了一块,在你身侧坐下。

    “他欺负你了?”

    他出声问你,自己的手却不自觉握成了拳头。

    你默然点了点头,带着泣音抹眼泪道。

    “我…真是个笨蛋……为什么我会喜欢那样的家伙……”

    时透无一郎的眉头皱的更深了,他注视着你为那个男人伤心痛苦的模样,心脏一阵阵抽筋似的发疼,他把你拥进怀里,也不管你的眼泪浸湿了自己胸口的衣襟,柔声安慰。

    “说到底那家伙有什么好……是我真不应该把姐姐交给那样的家伙才对。”

    他虽然是安慰着你,但是声音却是压制不住的愤怒。

    “没关系的姐姐,我会替你好好教训那个家伙的。”

    “呜…对不起无一郎,我是个丢人的姐姐……”

    “……”时透无一郎黯下眼睫,轻声哄道,“姐姐在我眼里一直都是最好的,不要再哭了,尽管依赖我吧。”

    但是姐姐却不知道我喜欢你呢…怎么样才能让你明白呢……

评论(2)

热度(18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