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闪闪

我想吃:逆水寒ol,all三妹,鬼灭霞柱,沉戬,all荧,原神里那几个风男也很喜欢(但是只看过同人,不玩游戏),厄洛斯x普绪克。厨子!请给我做饭吃!请和我做朋友!!我会爱死你的!!!

【鬼灭乙女】假如他们给你上课——

ooc预警

第一次尝试写这种,轻喷。

假如他们给你上课——

    含:无惨/霞/炭治郎/虫/音

    假如他们给恋人的你上课……

    






————鬼舞辻无惨——————    

    今日是下弦鬼的集合会议。

    按照常理,鬼舞辻无惨是非常讨厌鬼的聚集的。而这次竟然直接把下弦鬼都召集在了这无限城,不用想就知道必然是有相当重要的事情。

    十二鬼月按照实力从上弦壹一直排到下弦陆。你相对比较特殊一点,虽然没有战斗能力,却因为有着修改记忆的血鬼术而成为了鬼舞辻无惨游戏人间时必备的工具人,在看出你对他怀有爱慕之心后,为了更好的利用你的忠诚,无惨跟你玩起了恋爱游戏。

    但你知道的,鬼舞辻无惨这个人就是这样的,就算或许真的有在意你的那一点想法,他的骨子里仍然是精致的利己主义。他不会为任何人改变他糟透了的本性。

    等了许久,却仍不见无惨的出现,你就知道,他这多半又是在考验下属对他的忠诚和服从,一时半会,怕是不会出来了。

    跪坐着的时间越久,你眼皮止不住的开始打架。与其他鬼不同,你需要睡眠来恢复自己的状态。

    今天来了这么多鬼……他应该看不见我,睡一会好了。

    这么想着,你终于放弃挣扎那样轻阖眼眸,十分没有出息的跪坐着睡着了。

    “哼,果然低贱的下等鬼,连礼数都没有了。”

    躲在帷幕之后的鬼舞辻无惨默默注视着无限城的一切,自然也注意到了你,他一声冷笑,眼神中满是轻蔑。

    “果然还是要好好调教才行,毕竟留着还有用处——”

    鬼舞辻无惨递给身侧的鸣女一个眼神。

    “把她送过来。”

    鸣女会意,轻拨琴弦。一瞬间,睡得迷迷糊糊的你就从天花板被砸到了地上。

    看到站立在你面前的鬼舞辻无惨,你瞬间从疼痛感中清醒过来,连忙跪趴下身。

    “无惨大人,非常抱歉!是属下失职了!!”

    闻言,鬼舞辻无惨微蹙眉头,你甚至能想到接下来他要说什么。

    “啧,还是这幅不讨喜的蠢样子,我平日里对你的教导你真的有听进去吗,真是让我失望!”

    瞥见他额头逐渐青筋暴起,你意识到大事不妙,赶忙找补。

    “属下愚钝,若是为此惹得无惨大人不快,实在是罪该万死!”

    鬼舞辻无惨斜睨了你一眼,起身走出帷幕之外。

    “还算你有自知之明,老实呆在这,会议结束后我亲自调教你。”

    他的话语消散在空气中,回味着他的举止和意图,你不安的想道。

    总感觉不妙呢、希望他不会像上次一样一边踩我一边骂我……









————时透无一郎——————

    霞柱的训练可以说是双标现场。

    “对,就是这样,感觉很好。”时透无一郎格挡下你挥来的刀刃,灿烂的笑着对你夸奖道,“姐姐进步很快呢。”

    与轻松应对的他相比,你已经是汗流浃背,因体力消耗透支而显得面色潮红,额上一滴滴汗水顺着脸颊往下巴滑落。

    “姐姐已经做的很好了,先去休息一下吧。”时透无一郎对着你微微一笑,转而冷脸对着聚集在一块的队士漠然道,“下一个。”

    “……”

    为什么霞柱大人变脸这么快啊!!!

    鬼杀队剑士们一个个噤若寒蝉。

    一天的训练结束,遣散了剑士们各自回去休憩,时透无一郎收起练习用的木剑,乖巧的坐到你身边,与你一同在廊下眺望映着晚霞的暮色。

    “无一郎……为什么不对他们亲切一点呢?”你有些担忧的皱起眉头,问他道,“明明面对我的时候不是这样的……”

    时透无一郎听了你的话语,不置可否,他仍是笑着对你道。

    “在这种生死攸关的重要关头,那样弱小却还想着偷懒的家伙,怎么看都不行吧。”

    他话锋一转,垂眸道。

    “而且,我对姐姐的夸赞是真的,并不是奉承。”

    “虽然我确实有自己的私心在,姐姐对我来说是特别的——”

    听了他夸奖的你却有点不自在。

    “抱歉啊,没能追上你。”你撇过头苦笑道,“身为你的恋人却至今还未能成为柱……”

    “……”

    时透无一郎脑海中飞速运转着思考该如何答复你的话,但还未来得及等他开口,你已经振作起了精神,认真对他道。

    “但是我不会这样放弃的,总有一天我会追上无一郎的步伐,与你并肩作战,成为你的依靠!”

    时透无一郎微微一愣,他看着你神情坚定的目光,突然间释然一笑,手臂揽过你的纤腰倚靠在你的肩上,声音像是无奈那样的哄道。

    “嗯,姐姐一定能做到的。”








————炭治郎————

    “加油阿(),再坚持一下!”

    面对已经累到气喘吁吁的你,灶门炭治郎担忧的神色写在脸上,他努力的为你加油打气,试图让你振作起来。

    从你对他提出想要学习全集中呼吸法那天开始就是这样,这几天来,他一面温柔的鼓励着你,另一面又同样认真严格的训练要求着你。

    在全集中呼吸法之外,你还要参与与平时同等的训练,每一次都是对自身体力极限的考验。

    “()好厉害!做到了呢,今天的训练已经完成了!”灶门炭治郎满是阳光的笑容里充斥着对你的赞赏。

    “呼,是吗,终于……”你欣慰的松一口气。

    “阿糟糕,()别放松下来,全集中——”灶门炭治郎警惕的对你提醒。

    “呜呜呜……炭治郎好严格。”你哭丧着一张脸,在炭治郎认真的注视下,你不得不再次集中精力呼吸。

    “……因为()这样拜托我了对吧,所以我会认真完成()与你的约定。”灶门炭治郎安慰似的揉了揉你的发顶,粲然一笑道,“()一定可以做到的,我相信着。”

    面对炭治郎阳光一样温暖的笑容,总觉得这样丧气是不对的呢。

    “嗯!我知道了!”你用力的点了点头,扑进了炭治郎的怀里。

    “诶,()……”灶门炭治郎惊讶的睁大了眼睛,一阵手足无措,脸颊微微泛起红晕。

    “炭治郎,就让我撒娇一下吧,我这是在充电哦,这样抱一下炭治郎,感觉马上就能恢复活力了呢!”你把头埋在他的胸口蹭了蹭。

    “阿……嗯,好的,没有问题。”灶门炭治郎结结巴巴道。

    “炭治郎,你的心跳好快。”你提醒他道。

    “……所以说,不要捉弄我了啦,()真是、坏心眼……”炭治郎的脸红到了耳根处。









————蝴蝶忍——————

    可恶……为什么抓不到啊!

    捕捉着蝴蝶忍身形的你就像是被戏耍一样逗弄着,她的动作像是蝴蝶一样轻盈,速度更是快到你根本捉不着。

    “你输喽。”蝴蝶忍干脆利落的把药水泼到了你身上。

    “唔……”你的身上已经全是药水的气味,水渍浸透了你本就单薄的衣衫,透出些许肉色,你的样子说不上来的狼狈。

    “那么训练就到这里,去休息吧。”看着你沮丧的模样,蝴蝶忍微微低垂眼眸,出声安慰。

    两人之间沉默了半晌,终于,你忍不住启唇询问。

    “为什么突然要对我特训呢、明明我之前那样撒娇拜托你,你都不愿意的……”

    一直含笑的蝴蝶忍,神情突然变得严肃起来了。

    “你在之前的战斗中受伤了吧。”

    “我……”你含糊其辞。

    “但是却没有来蝶屋接受治疗,也没有告诉我,对吧?”

    糟了,她生气了、绝对是在生气吧?!

    面对着她步步逼近的审问,你感到避无可避。

    除此之外,你的身体也莫名开始燃起了一丝燥热感,无端从心中萌生出的空虚让你有些难受。

    “忍……”

    你语气虚浮的低声呼唤她,燥热感不断的从身体蔓延,吞噬着你的理智。

    这是、是药水有问题吗,忍她居然——

    “不乖的孩子,要接受惩罚呢。”

    蝴蝶忍伸出的手抚上你的脸颊,微笑着注视你,你本能的感到一丝危险……

    (以下自行想象)










————宇髄天元——————

    “节奏错了,(),倒是用心去感受攻击的旋律啊。”

    你一面吃力的应对着宇髄天元的进攻,一面努力尝试倾听从身体周遭传来的危险信号。

    “哦?有两下子嘛,有趣。”宇髄天元察觉到你的应对方式的变化,嘴角满意的上扬起弧度。

    “你答应了我的对吧?”战斗的间隙,你对他问道。

    “嗯?”宇髄天元疑惑的哼了一声。

    “如果我能够完成你的训练,天元你就会跟我约会一整天,有这回事的对吧?”你神色认真道。

    “你这家伙还真是执着……”没想到你居然这么在意这件事,宇髄天元露出一个爽快的笑容,道,“没错,那就更加努力的争取早日完成训练,然后华丽的去约会吧!”

    “噢!!!”你身上莫名燃起了名为斗志的火焰。

    过了许久——

    “差不多就到这里吧,你这家伙,今天也是有够努力了。”宇髄天元收起刀刃,看向已经累得倒在地上的你。

    “等等,我还可以继续——”你趴在地里昂起头看他。

    “……”宇髄天元默然无语的向你走近,蹲下身一把把你捞起扛在肩上。

    “诶?!”你不明所以。

    “好了,老实听话的去洗个澡然后休息,你也不想在明天跟华丽的我约会时头上灰头土脸的吧?”宇髄天元对你说道。

    “约会——太好啦!”你蓦然间睁大了眼眸 ,欣喜激动的忍不住手舞足蹈。

    “喂喂,你也太兴奋了,小心掉下去。”扛着你的宇髄天元提醒道。

    “可是我很喜欢天元你啊,想跟你约会都不可以吗,想开心一下都不可以吗?”你对他回答道。

    “……哼,兴奋就留到夜晚吧。”宇髄天元笑着哼过一声。

    “……???”

评论(8)

热度(23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