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闪闪

我想吃:逆水寒ol,all三妹,鬼灭霞柱,沉戬,all荧,原神里那几个风男也很喜欢(但是只看过同人,不玩游戏),厄洛斯x普绪克。厨子!请给我做饭吃!请和我做朋友!!我会爱死你的!!!

【鬼灭乙女】挖墙脚(2)

ooc预警

时透无一郎单人向

现代背景,论你被男友绿了然后被无一郎挖墙脚……

上一篇【鬼灭乙女】挖墙脚(1) 

(没想到居然会有续集……)

接受得了就往下看吧




「还不是因为你一直迟迟不肯跟我上床,所以我才会觉得寂寞去找别的女孩子,说到底还是你的错……」

    正在编辑信息回复的渣男突然停下了脚步,因为有一只手按在了他的肩膀上。

    渣男转过头看去,是一个带着兜帽留着长发面容清秀的男孩子,发尾处有着薄荷绿色的渐变,此时不知因什么原因对他怒目而视。

    “你小子有什么事吗?”察觉到对方身上散发出不快的气息,渣男语气不善。

    “今天就是你把()惹哭了吧?”时透无一郎低声问道。

    “阿……那家伙还哭了吗?”渣男像是突然听到了什么好笑的笑话一样哈哈大笑起来,以至于扶着一侧的路灯才勉强站立。

    等他笑了好久才平复下心情,渣男上前一把揽过时透无一郎的肩膀,轻浮的调笑道:“呐,你喜欢()对吧,让给你也没问题哦,小弟弟,那个女人我已经玩腻了……”

    回应渣男的是迎面而来的一记干脆利落的耳光。

    “真是个渣滓。”时透无一郎甩了甩手,一副十分嫌恶的表情,冷冷道。

    “你这种垃圾,给我离姐姐远点。”

    “臭小鬼,竟然敢打我?!”渣男被一巴掌打的脸上火辣辣的生疼,当即怒火中烧,挥舞着拳头向时透无一郎冲去。

    时透无一郎神色冷漠,轻描淡写的侧身避过拳头,顺势将渣男绊倒在地。

    吃了一地灰的渣男还未明白发生了什么,连忙狼狈的从地上爬起,继续向无一郎冲去。

    真是恶心……姐姐为什么会喜欢这样的家伙,这是只会发疯的野兽吧,可笑至极……

    时透无一郎心中暗道。

    几个回合下来,渣男连无一郎的衣角都未能碰到,反而不知道摔了几个跟头,把自己磕的头破血流,这让他更为怒不可遏。

    “你这个该死的小鬼,去死吧!”

    时透无一郎长出一口气,正准备结束这毫无悬念的战斗,眼角的余光却突然瞥见了熟悉的人影。

    姐姐怎么会在这里——

    时透无一郎转眼看向瞋目切齿向他冲来的渣男,嘴角微微上扬起了一抹笑意。

    回家的你看到的是这样的一幕。

    夜晚路灯昏暗的光下,绿了你的前男友不知什么原因愤怒的像一条发疯的野狗,对着你那个文静秀气的邻居小弟弟脸上就是一拳。

    “无一郎!”你赶忙跑上前把时透无一郎护在身后。

    “你☆#*的发什么疯?!”吼完你的渣男前男友,你又转头蹲下身,对无一郎温声问道,“无一郎,疼不疼,没事吗?”

    “哦~我说那个臭小鬼为什么要替你出气呢,原来你们两个早就有奸情!”渣男冷笑道。

    “你乱说八道什么!你特娘的今天才给我戴绿帽子,看谁都跟你一样龌龊是吗,你个不要脸的人渣!”你大动肝火。

    “臭婊子你再骂!”渣男撸起了袖管子。

    “喂,你们在干什么?!”也许是听到了你们的吵嚷声,远处传来了警员的呼喊声。

    “啧!”渣男对你们翻了个白眼,转身离去。

    被揍倒在地上的时透无一郎抬头看你,你的眼泪啪嗒啪嗒的落在他的脸颊上。

    “姐姐……”

    时透无一郎伸手帮你抹去眼泪,对你笑道。

    “姐姐别哭了,再哭就不好看了。”

    “嗯……我不哭。”你抽噎过一声,转而对着无一郎露出了一个难看至极的笑容,哽咽道,“无一郎疼不疼,他居然敢这样对你、都是我不好……”

    “看到姐姐就不痛了。”

    时透无一郎悄无声息的牵过你的手,将你从地上拉起,笑着安慰道。

    “已经过去了就不要再去想那些了,姐姐跟朋友玩的开心吗?”

    在商场跟时透无一郎告别后,你就去找了自己的好闺蜜痛诉渣男的恶行,直到现在才刚刚收拾完心情准备回家。

    “嗯,已经没问题啦。只是无一郎……”

    “嗯?”

    你看着时透无一郎脸上肿起来的一块,心里还是难受。

    “姐姐是在意这个嘛,没事,回去冰敷一下就可以消肿了。”时透无一郎对你笑道。

    你叹一口气,自己惹的祸,决定还是要负责到底。

    “我现在这幅样子也不方便回家呢,无一郎,可以稍微打扰一下吗?”

    时透无一郎神色一怔。

    ……姐姐是要去我家吗,今天哥哥不在家呢、那岂不是……太好了?

    时透无一郎上勾起嘴角,眉眼弯弯道。

    “没问题。”

评论(8)

热度(15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