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闪闪

我想吃:逆水寒ol,all三妹,鬼灭霞柱,沉戬,all荧,原神里那几个风男也很喜欢(但是只看过同人,不玩游戏),厄洛斯x普绪克。厨子!请给我做饭吃!请和我做朋友!!我会爱死你的!!!

【鬼灭乙女】夏季纳凉

ooc预警

时透无一郎单人向

文笔🈚





    天气好热……

    你慵懒的坐在门廊下乘凉。

    酷暑夏季,你看着屋外暴晒的阳光,身体满是倦怠,你心底里抱怨着。

    无惨怎么不出来晒太阳啊,他要是出来个晒太阳天下早就太平了——不过这日光浴,别说是无惨了,就算是人类的我也要被晒化了。

    因着夏季是太阳最盛的时节,鬼的出没也减少了许多,以至于鬼杀队的任务都不再像平日那样忙碌。也正因为如此你才能像这样偷得闲暇时间坐在廊下无所事事的吹风。

    “呐,无一郎不热吗,还这样披着长发的话会很闷吧?”你把头瞥向一旁跟你坐在一起的时透无一郎,与你随心肆意的坐姿不同,他乖巧安静的端坐在你身侧,安静的像是平安时期的大和抚子。

    “唔……是这样吗?”他蹙起眉头,有些呆愣的歪了歪脑袋。

    无一郎……好可爱!

    “我帮无一郎把头发扎起来怎么样?”被他美颜暴击的你强忍住嘴角的痴笑,尽量平静的用询问的语气问他道。

    “好阿。”时透无一郎对你展露出一抹浅笑,神情温柔。

    这种程度……我还是可以忍受的!

    你差点被时透无一郎的笑容破防,摸了摸口袋刚好有随身携带的小梳子和头绳,当即决定开工。

    无一郎乖巧的往你身旁靠了靠,秀丽柔顺的长发近在眼前,你呆滞了一下,抬起就手往他头顶揉了揉。

    吓!我在干什么阿——对鬼杀队的霞柱摸摸头什么的,马上就会被无一郎杀掉的吧?!

    出乎你的意料,时透无一郎并未抗拒,甚至还往你身上贴的更近了一步。

    这……就是允许的意思吗,虽然很高兴还想跟无一郎做更多亲昵的事情,但天气太热了得先帮无一郎把头发梳起来才行……唔,梳双马尾还是单马尾呢,我也只会这个了,如果能给无一郎梳个更好看的发型的话就好了,下次再试试看吧。

    你脑海里简单幻想了一下无一郎扎双马尾的样子,竟然莫名有些带感……但最终还是决定给他扎一个干净利落的高马尾。

    时透无一郎细软的发丝就像绸缎一样光滑亮丽,摸起来的触感也是十分柔顺,轻轻一梳就能及至青色的发尾,你心下羡慕不已,轻柔的为他梳通秀发,而无一郎也不声不响的任由你打理着。很快你就给他扎了个简便的高马尾。

    你仔细端详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梳起头发的无一郎好像看起来比平时更成熟了。是因为把头发梳起来了吗,光洁白皙的面容,精致秀气的五官看的比以往更清楚了,果然美人不论怎么打理都是美人。

    “有凉快一些吗?”你问道。

    “嗯,谢谢姐姐。”时透无一郎对着你微微一笑。

    “……”

    你酡红了脸,不好意思的忸怩道。

    “下次还能帮无一郎梳头发吗……”

    该怎么解释呢,总不能说因为你头发摸起来很舒服,还想再多摸几次;总不能说因为你长得很漂亮,想再给你试试别的发型……总不能这样说吧,这样听起来就像个变态……

    “可以啊。”时透无一郎倒是答应的很爽快,几乎没有犹豫就应声了。

    “我会给你带酱汁萝卜的!”你拼命点头,心虚的试图贿赂时透无一郎。

    “那……我要姐姐亲手做的,没问题吧?”时透无一郎轻笑了一声,瞥过头看你。

    “阿这…我的厨艺……”实在不忍心拒绝这样笑靥盈盈的看着你的无一郎,在短暂的犹豫过后,你认真的点了点头。

    “我会努力的!”

    就算不会…也可以试试看嘛……

评论(9)

热度(20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