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闪闪

我想吃:逆水寒ol,all三妹,鬼灭霞柱,沉戬,all荧,原神里那几个风男也很喜欢(但是只看过同人,不玩游戏),厄洛斯x普绪克。厨子!请给我做饭吃!请和我做朋友!!我会爱死你的!!!

【鬼灭乙女】假如你是传教士(2)

  ooc预警

  时透双子

  (主要是想搞3p,女主有私设)

  

  

  从那之后你就经常去打扰这两位年轻的柱,有时会带去纸笔,有时会带去茶点,还有时会带去一些新奇的小玩意。你很快就摸透了两人的习性,与他们熟悉了起来。

    “……我说,你这家伙难道没有别的事情做吗?”时透有一郎埋怨道,“总是盯着我们两个人干什么?”

    “可是我很喜欢跟无一郎有一郎呆在一起阿?”你正和无一郎两人玩着叠纸。

    时透有一郎见你们两人和乐融融,一副无忧无虑的模样,微微抿唇。

    “做这种事情根本就是浪费时间,对于你和我们来说都毫无意义。”时透有一郎阴沉着脸说道。“只有笨蛋才会乐此不疲,愚蠢透顶。”

    “……有一郎认为做什么事情才是有意义的呢?”你仍是拨弄着手中的纸张,甚至都没抬头,继续道,“我有一个朋友曾经告诉过我,吃饭也是没有意义的,至少美食是没有意义的,因为人只要吃饱就行,好吃没有用。”

    “我不认为和有一郎无一郎在一起做这些事是无意义的。人生短暂,总有一天会死的。我希望能留下很多美好的回忆,也希望有一郎和无一郎能够开心和幸福。”

    “无可救药。”时透有一郎斩钉截铁道。

    “什么开心幸福?鬼杀队根本不是你该来的地方,你知道这个地方有多残酷吗?在这里的大多都是些不幸的家伙。你以为你是什么,是救世主吗,只是会点医术的你又能救的了多少人,还妄想着什么让大家都能获得救赎,天真!可笑至极。”

    你顿了顿停下了手中的折纸。

    “其实我知道的……我知道这是一条非常困难的道路,我可能会因此失败甚至丧命。我承认我的理想主义,也自知能力有限,但是我仍然会身体力行的去实行我的想法,虽然会困难重重但并非是不可实现的空想,我不想放弃,也不会放弃。”

    “至少我并不孤独,无一郎和有一郎不也在为了大家的幸福而努力吗?”

    “你这家伙懂什么?”时透有一郎怒吼道。

    “我是逼不得已,你能知道什么?如果不是因为父母的离世,如果不是因为吃人鬼跑进了我家,更因为——如果不是无一郎为了救我而加入了鬼杀队,你以为我愿意这样吗?!”

    时透无一郎闻言低垂下头。

    “我只想让无一郎平平安安的做一个普通人,其他人怎么样又与我何干,为什么这种事情一定要发生在我的头上呢?”

    “有一郎,我们一定可以战胜鬼,让大家都获得幸福的。”

    你目光坚定的看着时透有一郎,仿佛看到了他内心深处最柔软的部分,你眼中的坚定可以驱散任何阴霾。

    “一个两个的……你们怎么都这么固执,一点都不听劝。”时透有一郎看着两人,心中满是烦躁。

    “我们没有固执,有一郎。我们是在捍卫自己的信仰和追求——我们不会放弃的。”

    时透有一郎沉默了许久,最终叹了口气。

    “懒得和你们说,既然你们都那么固执,随便你们吧。”

    时透有一郎甩了甩袖子,头也不回的走了出去。

    你看着时透有一郎的背影,微微皱眉。

    “哥哥……”时透无一郎担忧的站起身欲前去追赶,却又因为害怕而在犹豫间停下了脚步。

    “哥哥还在因为我的事情而生气吗……”

    时透无一郎满脸的自责与愧疚。

    当年天音前往二人的住处拜访时,有一郎并未同意无一郎加入鬼杀队成为剑士的请求。而后来则是食人鬼在深夜闯入了二人居住的房屋,有一郎被鬼重伤险些身死,无一郎以救兄长活命为条件要求加入了鬼杀队。而有一郎在蝶屋治疗康复后,为了保护无一郎也无奈的加入了鬼杀队成为一名剑士。

    “对不起无一郎……是我不该为逞一时口舌之快而跟有一郎起争执的,反倒迁怒连累你了。”你看到时透无一郎难过的模样,心中后悔不已,道,“我这就去跟有一郎解释,这事不怪无一郎,你千万不要往心里去。”

    “……姐姐,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时透无一郎失魂落魄道,“我想要保护大家,更想要保护哥哥,可是为什么我总是在惹哥哥生气。”

    你有些心疼的上前抱了抱他,安慰道。

    “别担心,无一郎,不论如何有我在,我不会让事情变得更糟糕的。我去把有一郎给哄回来,一切都放心交给我吧!”

    时透有一郎走出了院落,心中的烦闷越积越多,心底压抑的感觉令人呼吸困难。

    熟悉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渐渐在他身后停下驻足,你对他深深鞠躬说道。

    “有一郎,对不起。我理解你的感受,你不想让家人身涉危险之中,我非常明白。所以,我也想要保护无一郎,还有有一郎。我想让你和无一郎开开心心的——”

    “为什么要擅自自说自话的接近我,我从来都不需要你们的帮助!”时透有一郎转身怒视着你骂道,“你和无一郎可以为了拯救世人牺牲自己的一切,可我只想要守护自己想要守护的人。如果不是因为我的过错,无一郎根本不会过像现在这样朝夕不保的生活!”

    时透有一郎眼眶中蓄满泪水,他看着你,泪水滑落脸颊。

    “你走,我永远都不想再见到你,我讨厌你——”

    你紧握着拳头,语气坚决的说道。

    “就算你这样说,我也不会放弃,不会离开的有一郎的。我还是会继续喜欢有一郎。我知道我是个笨蛋,傻瓜的无药可救。可是我不想看着有一郎把什么事情都怪罪在自己的身上,把什么责任都揽在自己头上,明明那并不是有一郎的错,如果觉得痛苦的话那就交给我一起分担好了,我想要成为有一郎可以依靠的力量,就算会被你讨厌我也不在乎!”

    “……你这家伙,说什么想要成为我的依靠什么的这种蠢话阿。”时透有一郎怔愣道,“你是完全听不进人话吗……”

    看到你认真的目光,又想起你方才坚定的语气,时透有一郎心底闪过一丝动容。

    “算了我没什么好说的,你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吧,反正也是不听劝的一个家伙……”

    “……那我们一起回去吧?”你目光诚恳的注视着他,手指纠结的揉了揉自己的衣袖问道,“我刚才不是故意惹有一郎你生气的,我会好好跟你道歉的。无一郎刚才很担心的样子,我还想继续和有一郎成为伙伴……”

    “……谁管你阿,笨蛋。”时透有一郎嘟囔道,“反正也甩不掉你……”

    “那就是可以的意思,是吗有一郎?”你主动贴了上去。

    “……你好吵。”

评论(6)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