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闪闪

我想吃:逆水寒ol,all三妹,鬼灭霞柱,沉戬,all荧,原神里那几个风男也很喜欢(但是只看过同人,不玩游戏),厄洛斯x普绪克。厨子!请给我做饭吃!请和我做朋友!!我会爱死你的!!!

【鬼灭乙女】假如你是传教士(1)

  ooc预警

  时透双子

  (为了搞3p我真的。。。我太难了,主要长篇真的写不动,看着写吧咱也不知道阿。主要是想搞双子。)

  

  

  

  “那个,时透君请等一下!”

    时透无一郎听到身后传来的叫喊声,堪堪停住了脚步。

    “你是谁?”

    他转过身子,目光冷淡的看向你问道。

    你是从西洋而来的传教士,半个月前因为先进的医学知识而被产屋敷请到了蝶屋进行救治工作,你一边救治着与鬼战斗的剑士一边在蝶屋中进行传教工作。

    “这个请你收下。”

    你尴尬的扯了扯嘴角露出一个笑容,对他递去一盒巧克力。

    时透无一郎疑惑的抬头看向你,并没有伸出手接过,似乎是在询问。

    “这个是甜点,好吃的,给你,希望你可以工作顺利!”

    你继续保持微笑说道,脸上的表情十分诚恳。

    “如果可以的话,可以麻烦一起分享给有一郎君吗,他好像并不怎么喜欢我……”

    时透无一郎皱起眉头,沉思片刻后他拒绝了你。

    “我不能收你的东西。”

    听到他的话你沮丧的低下了脑袋,仍是有些不甘心的追问道。

    “……真的不行吗?”

    “你在搞什么?”

    就在你们交谈的这会,一道冰冷的声音响起。

    从门外赶来的时透有一郎看了一眼你,转眼又看到了你手里拿着的巧克力盒,眉头紧紧皱了起来。

    “是不是无一郎身体有什么问题不肯好好接受治疗,他是不是又在逞强?”

    看着时透有一郎一脸怒火冲冲的对着时透无一郎,你感到了一丝尴尬。

    “你误会了,时透君。这只是一些小点心而已,我想给你们送的礼物……”

    “……只是这样?”

    “只是这样。”

    时透有一郎原本紧张的神情肉眼可见的松了一口气,但他还是不放心,他一把夺过你手里的巧克力盒,打开的瞬间一股香甜的味道扑鼻而来。

    时透有一郎拿出一块巧克力塞到嘴里,浓郁的香甜味立刻弥漫整个口腔,甜蜜的感觉在味蕾蔓延。

    你看着他表情的变化小心翼翼的询问道。

    “……好吃吗?”

    “……”

    时透有一郎神情复杂的将巧克力盒还给你。

    “好像真的是甜点,你没骗我。”

    你连忙摆了摆手。

    “不用,本来就是送给你们两位的。”

    时透有一郎听到你的话,微微愣神。

    “给我们干什么,我们又不是很熟,你给我们送礼物是不是有点奇怪?”

    “我只是想跟时透君你们打好关系。”你坦诚的回答道,“不知道为什么有一郎君似乎一直很戒备讨厌我的样子,但是我是真的想跟大家打好关系的……所以只能用送礼物这样的小手段了,请你不要拒绝我好吗……”

    时透有一郎的脸色变得古怪起来,他看了一眼自己手里的巧克力盒,又看了一眼你,最终没有把它给扔掉。

    “难道你以为这样就能……”

    时透有一郎看你皱在一起的五官终究还是放弃了,他为难道。

    “算了,我知道了——”

    “之前是我说话有些过分了,我并没有讨厌你。”

    没想到还有意外之喜,你连忙殷勤的凑了近前去。

    “真的吗,有一郎君真的没讨厌我吗!”

    “那我可以跟有一郎成为朋友吗!”

    “如果时透君你们愿意跟我来往的话我真的会很高兴的——”

    “喂,你这家伙是不是太得意忘形了阿!”时透有一郎有些害怕的往后退去。

    “哥哥。”

    时透无一郎搭上了时透有一郎的肩膀,目光隐隐流露出期待。

    “这样不是很好吗,如果可以成为朋友的话——”

    时透有一郎有些恼怒的推开时透无一郎。

    “谁知道这个女人是不是别有用心阿!笨蛋,谁管你们。”

    他朝着门外跑去。

    看着他落荒而逃的背影,你有些意外。

    “是我惹有一郎君生气了吗?”

    站在一旁的时透无一郎摇了摇头,对你道。

    “我想哥哥他应该并没有生气,只是……哥哥他就是这个样子,其实他对人挺好的。”

    时透无一郎有些沮丧,你们两人都陷入了沉默。

    “……没关系,我会再接再厉的!”

    你稍微有些失落,但随即眼睛亮了起来。

    “不管怎么说,有一郎君今天接受了我的礼物,离成为朋友一定不远了!”

    “哥哥他是一个很固执的人,你的想法是很美好……”

    时透无一郎担忧起来。

    “我也想跟无一郎君成为朋友,我不会轻易气馁的!”

    你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眼睛里闪烁着光芒。

    时透无一郎看着你的笑容不由得有点发懵,心中涌起一股莫名的暖意。

    究竟是有多久了呢,久违的非常怀念的感觉,让人觉得很亲切……

    突然间你像是想起来什么事。

    "蝶屋那边还需要我帮忙,那我就先走了。”

    你微笑的挥了挥手,转身离去。

    “无一郎君,下次再见,我还会再来的。"

    “……还会再来吗?”时透无一郎若有所思。

评论(4)

热度(14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