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闪闪

我想吃:逆水寒ol,all三妹,鬼灭霞柱,沉戬,all荧,原神里那几个风男也很喜欢(但是只看过同人,不玩游戏),厄洛斯x普绪克。厨子!请给我做饭吃!请和我做朋友!!我会爱死你的!!!

【鬼灭乙女】挖墙脚(3)

ooc预警

时透无一郎单人向

现代背景,论你被男友绿了然后被无一郎挖墙脚……

上一篇【鬼灭乙女】挖墙脚(2) 

接受得了就往下看吧






时透家淋浴间旁的盥洗台,哗哗的流水冲刷着台面,你捧起冰凉的水往自己的脸上拍。

    “姐姐,毛巾我给你拿来了,请用。”时透无一郎在一旁探出头来,递给你一条干净崭新的毛巾。

    “阿、谢谢无一郎。”

    原本打算照顾无一郎的你,来到无一郎的家却反成了被照顾的那一个。也许是你先前哭的实在太狼狈了,但你现在确实需要洗一洗你糟透了的面容。

    眼睛被哭的红肿,妆容也早就在会见朋友的时候掉光了,现在若是把你形容为丧家之犬也不为过。

    “有一郎不在家吗?”你边擦脸边对无一郎问道。

    平时在这种时候,接待客人等事宜,有一郎才是家里的主事。

    “哥哥说今晚工作要加班,睡在店里不回来了。”无一郎回答道。

    因为时透父母的相继离世,尚在读高一的有一郎不得不担负起了家中的重任,除了学业之外,还经常在假期兼职打工维持生计,好在时透夫妇还是给孩子留下了一笔遗产,不至于让两兄弟在成年之前难以继日。

    当年伯母病重住院,忙于家里生计又为妻子忧思过度的时透伯父实在力不从心,感到分身乏术。因此他不得不拜托既是邻居又是友人的你的父母照看当时年幼的有一郎和无一郎。好在你的父母都是温柔善良的长辈,不但答应了伯父照看家中的幼子,甚至将有一郎和无一郎接到了家中与你一起生活。

    可惜伯母终究还是急病而亡,才刚刚失去母亲还没缓过悲痛的时透兄弟,接连祸不单行。在被伯父接回家后不久,工作岗位上的一场意外事故,又令他们失去了父亲。  

     时透有一郎在父母接连的变故后,性格变得相当刻薄,而无一郎则渐渐变得沉默寡言起来。你很清楚,他们只是不想再受到失去亲人的伤害了。

    “已经很晚了呢。”你忍不住感叹道,“有一郎也是相当辛苦阿。”

    时透无一郎闻言,瞥过一眼挂在墙壁上的闹钟,从你们回来的路程到现在,时间已经是深夜十一点半。

    姐姐一个女孩子、如果走夜路回家的话,会很危险吧,况且她现在的状态……

    想至此,时透无一郎秀气的眉头皱在了一起。

    “姐姐要不等明天天亮在走吧。”时透无一郎提议道。

    “诶,没关系的吧,反正无一郎家离我家很近,走几步就能到了。”

    你下意识的回答。

    “又不是回不去。”

    “……”

    面对你毫不在意的回答,时透无一郎沉默不语,黯然垂下眼睫。

    明明可以回答说‘那我送姐姐回去’,但是却不想让她走呢。

    “可是姐姐也不想让伯父伯母担心吧……”时透无一郎不怎么开心的闷闷道。

    提及父母,你脸色一沉,照了照镜子看向自己红肿的双眼皮。

    实在是……太丢人了。

    你忍不住长出一口气。

    “确实是呢。”你从冰箱里拿出冰袋,对无一郎招了招手示意他来你身边的沙发上坐下。

    “总之,得先消肿才行,无一郎也一样。”

    时透无一郎乖巧的在你身侧坐下,在你的指示下往你膝腿上一躺,疑惑的望着你眨了眨他那双无辜的眼睛。

    无一郎就算长大了,还是和小时候一样迷迷糊糊的,好可爱……

    无论怎么成长,在你心里他们依然是你重要的弟弟和家人。

    你小心撩开他脸侧的碎发,无一郎向来细腻白嫩的脸蛋上不和谐的露出一块凸起的红肿。

    “还好有一郎不在家呢,不然要被他骂死了。”

    你一面唏嘘不已,一面又为无一郎感到心疼。

    “无一郎,你一个高一生怎么跑去跟人家大二生打架阿,真是……”

    “我没有打他。我只是叫他不要再靠近姐姐,他就挥拳头打我,是他自己摔倒弄得灰头土脸的,才不是我干的。”时透无一郎不满的撅起嘴巴。

    你无言以对,把冰袋敷上时透无一郎凸起的脸颊。

    “嘶——好冷。”

    时透无一郎可怜巴巴的看你。

    “撒娇也是没用的。”你义正言辞道。

    “嗯……”时透无一郎委屈的轻哼一声。

    你沉默着,手掌抚上了他毛茸茸的脑袋,轻轻揉弄着他的发顶。

    “……谢谢你,无一郎。”你沉下声,语气中说不出是悲伤还是释怀,道,“你为我出气,我其实很高兴的。”

    “那个男人跟我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我也不会再为那个男人流泪了,所以不用担心了,谢谢你。”

    “嗯。我只是想让姐姐开心……谁敢欺负姐姐,无一郎会把他们都赶跑的。”

    听着无一郎轻快的话语,你欣慰的笑了,像是哄着那样道。

    “嗯,无一郎真好。”

    “等无一郎长大了,姐姐可以跟无一郎结婚吗?”时透无一郎试探着问你道。

    “又在说这种胡话了。”你只当无一郎像小时候一样在跟你开玩笑。

    说句真心话,你曾经也不是没动过这种念头,但是一想到他们对你如长姐般的依赖和信任,深深的罪恶感让你感到无法接受,对于年下的弟弟你实在是下不去手。

    时透无一郎本想欲言,但看到你脸上的神色又止住想要继续说下去的话语。

    现在还不是时候…还需要再忍耐一下……他心里想道。







题外话:有一郎给我写心疼了,我想全都要,救命,草。我可以写全都要吗,我感觉我可能还可以继续——

评论(7)

热度(15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